2014年7月24日星期四

爆笑!恶搞《金正恩版小苹果》视频网上疯传 逾5500万次点击 (视频/图)




一段网友恶搞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视频“金正恩版小苹果”在网上疯传,逾5500万次点击。播放时间约3分半左右,视频除了主角金正恩,还有他已故的父亲金正日、美国总统欧巴马、俄罗斯总统普丁、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和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世界领导人齐聚一堂。

其中的一些场景,却很容易让观众联想到近期的国际时事和政治博弈。比如,金正恩发射的一枚导弹,最终打到了自己的背上;另一个场景,普丁与欧巴马练摔跤,潘基文当裁判。当然还有气氛轻松的场景,比如欧巴马与金正恩同跳广场舞,还有金正恩与父亲同台说相声,作者将舞台称为「德云社朝鲜分社。」

视频中的金正恩卖力热舞的样子十分滑稽搞笑,并遭奥巴马戏弄。

朝鲜方面已发出抗议,要求中国停止这段视频的传播。


金三胖非要干奥巴马,结果强奸不成反被草

听闻黄浦江惊现千头死猪,金三胖一怒而起:擦!为啥不扔进鸭绿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