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3日星期三

趁习总出访 网传薄厚郭红在军中势力企图政变 (图)

2014721日、22日,往返于上海和北京的航班因空中管制大量取消。官方称,空中管制是由于南京、沈阳等6大军区的部队进行实兵实弹演练影响,从720日到815日,华东和华中12个机场将有大面积延误。

这事件、这理由让人疑云丛生。在北京和上海之间,从南到北覆盖主要经济发达区域进行空中军事演习,这事儿前所未闻;就算要搞军演,怎么会毫无预告突然逼停国内最繁忙的商业航线?

国家主席习近平目前正于南美洲进行国事访问,国内却突然长期、大规模地军事演习和大面积的空管,令人匪夷所思!

有网友称薄熙来、徐才厚、郭伯雄及曾庆红等人在军中势力趁习总出国访问期间企图发动政变,但此帖随后被删。

上海吴淞港发现军火

722日,上海网友“俞看俞明”在微博发帖:「我老婆在一家进出口物流公司,今天去吴淞港查货,看到有一家集装箱报的是纺织品,打开后是军火」,至今仍未有任何官方说法,未知此批军火是否与传闻政变有关。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在委内瑞拉,习秘书习近平耳语,有要事相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