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5日星期五

电力一姐李小琳为什么吁《懂大势、不出事、知历史》?

722日消息,号称中国“电力一姐”的李小琳于本月15日现身中电国际2014年年中工作会议并发表讲话,告诫总体做到“懂大势、不出事、知历史”。


李小琳为何突然意味深长的强调这九个字?

网友 仙人古渡 『李电婊召开电力魔国大会:小的们都听好了,现在已经不是我李家天下了(懂大势),都老实点不要犯事给我添乱子(不出事),以前犯的事儿我李家暂时还能罩着几日,以后再犯事我会弃车自保的,如果不信邪就看看最近落马人员(知历史),留着青山在,还有东山再起的机会(基业长青)。』 

网友 曾哥增高鞋 :『她说的"懂大势不出事知历史"就是一个意思,告诫属下:形势与以前已大不相同,不要像以前一样胡来,千万不能出事,历史书上说的很清楚,嘉庆一上位,和坤就被找个借口搞倒了。告诫的同时也在向上示弱:我很懂事的。

网友 兰州赵文先生

  

网友 盖戈

『懂大势,这个大势就是徐才厚被拿下后对中央高层带来的动荡和冲击,习近平敢动军委副主席之后,表明反腐在高层之中如若碰到路石,习近平是敢于搬动并击成粉末,这才是所以今天盘距在既得利益位置之上的掌权者眼中的大势,看清这样的大势之后怎么办?

这是所有既得利益者最关心的趋势,最佳程式就是确保自己和自己利益相关者不出任何纰漏,不留任何破绽,不给任何把柄,低下头,保护好自己的盘子,心中要知道历史是在轮回中反复。

何为知历史?答案是势者,时也,时势时势,时过势去,历史老人早就演过这场戏,等势去,时就来,所以我们在徐才厚被拿下后,习近平非常成功的营造出一个泰山压顶之势,在这个巨大的气场下,李小琳的讲话就很清楚同时又不自觉的透出他们这个食利阶层在面对习近平反腐高压气场时的态度取舍,也完全是当下整个利益阶层对反腐态度的写照。』

来源:网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