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5日星期五

传金正恩卫队遭袭1人死亡 肇事部队高层全被撤 (视频)

网上传言:金正恩卫队遭枪击 朝鲜部队高层被撤

朝鲜精锐部队护卫总局的车辆最近遭到枪击1名军人死亡,护卫队车辆路经轻步兵旅营地拒绝检查,执勤士兵开枪射击轮胎,子弹射偏致1人亡。金正恩听取汇报后大怒,斥称朝护卫总局开枪,便是朝我开枪一样。

肇事部队第43轻步兵旅高层全被撤。



这些消息是“谣言”还是“确有其事”,不得而知。但是,从朝鲜某些渠道传出的一些消息看来也并非空穴来风。

在金正恩上台后进行的大清洗,对军队以及整个高层领导层的大换血,引起不满的可能性是存在的。再加上在国际上的孤立,国内经济状况不佳,引起国内一些人不满情绪也是可能的。

比如有消息称:最近在朝鲜频繁出现劳动党第一书记金正恩推进的政策遭到党政军干部正面反对,他的指示没有在现场彻底落实的现象。就此,有人指出金正恩的领导力可能发生动摇。

金正恩保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