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日星期六

浙江温州数码电视被黑客攻击 播送反共宣言 (15图)

201481日晚,浙江温州有线电视系统被黑客入侵,部分有线电视系统传输的节目被叠加"反动"图片及文字信息,包括要求释放王炳章政治犯等内容。入侵持续数十分钟后节目中断。

晚上八时左右,陆续有温州的有线电视用户在微博表示,电视节目被骇客入侵,署名「反共黑客」的发放者在不同节目中发放反共讯息,不断出现「土共非法伪政府」、「共匪才是罪犯」等字词

无论是看中央台,体育台还是剧集,出现包括有六四,坦克在天安门广场等的画面,旁边就写上「向追求自由的人们致敬」,「勿忘六四」字眼。

有多名被关押狱中或受当局监视的维权人士照片,包括王炳章,刘霞,刘晓波。也有关于法轮功的标语。到晚上十时许有关照片已被删除。

晚上9时许,中广有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温州分公司透过官方微博发布,目前温州市区部分区域有线电视出现收视异常,目前技术人员正在紧急抢修排障。8分钟后,该公司再次发布微博,重申有线电视出现收视异常,正派人抢修,望广大用户理解。

有时事评论员指,内地媒体监控严密,事件并不寻常,不排除是电视台「内鬼」所为。

时事评论员关庆宁说,因为「市」以下电视台都是有线电视来的,是落了地的,这应该是「内鬼」来的,其他人怎会插播得到?

有网友表示,近日温州到处强拆教堂十字架,该事件可能是有人对政府不满所为。


来源:综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