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星期二

内蒙坠毁火箭证实来自太原 两网友拍下升空照 试射导弹失败 (24图)

201487日,在内蒙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阿尔巴斯苏木布龙湖附近坠毁的火箭,此前消息说火箭来自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两山西太原网友在上午1120分左右拍下火箭升空照片,证实火箭来自太原岢岚县太原卫星发射中心。



据专家分析,中国于当天进行第二次携带WU-14高超音速导弹试验,改装的长征二号丙运载火箭从太原发射中心起飞,进行导弹亚轨道飞行(亚轨道飞行是在距地球35300公里高空进行飞行)


正常的情况下,火箭的燃料烧尽后会自动脱落坠地。布龙湖坠毁的火箭落地爆炸,冒出大量浓烈刺鼻的红褐色烟雾,是由于火箭的燃料“偏二甲”着火燃烧,证明燃料没有耗尽。

在正常发射中,火箭的残骸会掉落到地面,多是在无人区,若附近有人居住,必会提前疏散。这次火箭的残骸掉在布龙湖附近,而布龙湖是新发展的旅游区域,幸好设施仍在建造之中,没有游客,否则后果不堪设想。证明火箭偏离轨道或发生某些意外状况。

专家认为,从以上两点可以看出这次试射失败了。

由于事出突然,军警来不及封锁现场,布龙湖附近的人口也不少,此事才得以曝光。

火箭坠毁现场腾起的红褐色烟雾是“偏二甲”,拥有极强的毒性,吸入后可能会产生严重的健康损害或致命的危险。当天有不少民众围观,不知官方有否采取事后补救措施。


88呼和浩特市网友在微博发帖称:「昨天(87)晚上呼市封路,理由是煤气泄漏,然后中国航天的几辆车过去,都是集装箱车,不知道是否和这个有关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87日上午太原网友拍到火箭升空照片

87日上午太原网友拍到火箭升空照片

87日上午太原网友拍到火箭升空照片

87日上午太原网友拍到火箭升空照片

WU-14高超音速导弹模拟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