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1日星期一

河北省张家口村民抗议官商勾结低价强收蔬菜遭催泪弹镇压 (7图)

201488日,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县石嘴子乡、驿马图乡数百村民到张家口市政府维权,抗议当地黑势力与政府勾结操控市场,低价强收蔬菜,遭警察使用催泪弹驱散,多人被打伤入院。9日,约500村民在去北京途中遭拦截,有30余人到达北京。另有300村民继续到市政府抗议。

网友 asd4f9 称:『菜霸是富京,告状的是崇礼石嘴子乡,政府不管,还欺压百姓,菜霸霸路,让农民的蔬菜没有销路,人民的血汗钱付之东流,据说去年一年黑势力就收入400多万,那都是人民的钱啊。哪有天理,农民们昨天晚上就去了政府,结果遭到的是公安的催泪弹,还有警棍的毒打,现在还有个老人在医院抢救,我想问:这些畜生怎么下的去手,竟用警棍落向老人的头部,进京的农民被堵三次,最终在东花园弃车走向北京,但是去不知该去向何处』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