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3日星期六

广东博罗万人游行反对建造全国最大的垃圾焚烧厂 (45图)

http://www.molihua.org/2014/09/44.html

2014913日上午9时,广东惠州市博罗县,上万民众在博罗文化广场集合,进行游行活动,抗议政府不顾民意,在惠州下角龙潭底建设全国最大的垃圾焚烧厂。

民众打出横幅:「反对垃圾焚烧场选址不当,博罗人民团结起来,保护家园!」、「坚决反对建垃圾场,誓死保卫美好家园」、「反对在东江边缘建垃圾焚烧厂」等。

当局出动大量警察到场戒备,期间发生警民冲突,多名示威者被抓被打伤,目前事件仍在发展中。

据悉,政府提议的特大型垃圾焚烧发电厂,每日可以处理处理2600,危害惠深莞港数千万人饮水问题,而且,离市县太近,垃圾焚烧中产生大量有毒致癌的二恶英,直接影响周边数十万居民的健康。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