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4日星期日

广东普宁村民7天游行示威围堵村委抗议贪官私卖地 (21图)

http://www.molihua.org/2014/09/7-21.html

20149612日,广东省普宁市流沙南街道马栅村,政府私卖土地,卖地款疑被官员贪污,村民持续一周游行示威,数次围堵村委大楼。12日,近千村民再次围堵村委大楼。

《给中国共产党一封信》

尊敬的上级领导,我们普宁市流沙南街道马栅村的村民,现将我村所有土地问题给你们汇报。

例一、 高铁站占地面两旁去掉两座山(东边龟山片)(南边山寨仔片两边山小河)占我村清水河南岸东石泉美村相交接、西南香员坑村相交接、这中间有田底耕地面积400多亩(园林山地面积未包含),普宁高铁站征马栅村多少地??根据中共中央深化改革农村对征用耕地的长期补偿住房社保及就业培训的福利我们都没有,马栅村约9000多农民无耕地可种。

例二、 马栅蛤溪 江厝坟片耕地强制卖给康美药业建中药市场有多少亩地、卖多少钱村民完全不知、更不同意。

例三、 村务农水利工程被破坏常年失修,导致村大片耕地荒废,现有多处耕地被强倒建筑垃圾。

例四、 马栅村的安居工程被高价买卖,每平方1500-2000不等,村民全无受益,公开的数据更是含糊不清。

在共产党的领导下,马栅村村民的一点权益都没有,可说天地一片黑暗、一手遮天,我们的村民热切希望你们的高度重视,(急盼)。

马栅村民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