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6日星期二

【群体事件4起】甘肃村民抬尸围堵县政府 河南千人继续游行抗污染 江苏业主示威抗议楼盘烂尾 .... (多图)

914日,甘肃省平凉市静宁县威戎镇新胜村,百余村民及家属抬尸围堵县政府,为被公务员酒驾撞死的村民讨说法,被警察暴力驱散,多人被殴打。99日晚,威戎镇政府会计杨富酒后驾车导致车祸,致使新胜村一对夫妇一死一重伤。


915日,河南省新乡市获嘉县,上千市民游行到县公安局,抗议化工污染,并要求政府退还前一天出警抢走的物品,遭大量警察镇压,多人被殴打,十余人被抓捕。因不堪位于城区的中新化工厂毒气污染,获嘉市民99日开始示威,要求政府关停污染企业。


915日,江苏省常州市,华光地产开发的楼盘银河湾第一城不能按时交房且工地已停工一年,此前数次维权无果的数百业主再次聚集市政府维权,政府出动数百警察阻拦,未发生冲突。


915日,浙江省嘉兴市,政府在无任何赔偿安置的情况,出动200警察、城管强拆好一家家居购物广场石材区,商户拉横幅阻拦遭殴打抓捕。好一家家居购物广场是嘉兴市秀洲区政府在2003年引进的三大项目之一,近期被政府定性为违章建筑。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