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2日星期一

【4群体事件】广东村民游行抗议贪官私卖地 内蒙警强征地打人抓人 陕西业主维权遭警暴力驱散 .... (多图)

919日,广东省普宁市流沙南街道马栅村,数百村民打出多条横幅,从村内游行至普宁市政府,抗议政府私卖土地,官员贪污卖地款,当天早上,一名村民在村委示威时被村官雇凶打伤。马栅村村民96日发起维权,并持续至今。


915日,内蒙古赤峰市喀喇沁旗牛家营子镇仓窖村,政府强行征地,村民因赔偿不合理拒绝签字,在阻拦强征时被200警察镇压,多人被殴打,4人被抓捕,并关押至今。


920日,陕西省西安市,因中海地产合同欺诈,房屋存在质量隐患以及精装房装修标准与合同不符等,中海城数百业主维权要求退房。业主在堵路抗议时遭警察暴力驱散,有业主遭殴打。


920日,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仁里镇松林村,政府雇佣300保安强行施工埋管道,村民阻拦遭殴打,十余人被打伤入院,其中4人伤势严重。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