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0日星期三

【群体事件5起】兴麟房产诈骗受害人到各地政府示威 / 河南千人示威抗议化工厂污染 / .... (多图)

99日,河北省唐山市、河南省洛阳市、青海省西宁市、内蒙古乌海市,分别有大量兴麟房产诈骗事件受害人到当地政府维权,均遭到警察殴打和抓捕。9月以来,已有50个城市的兴麟房产事件受害人及员工到各地政府示威。


99日,河南省新乡市获嘉县,建在城中心的中新化工厂污染严重,有毒臭气长期弥漫整个城区,上千市民从早上8点起陆续到县政府集会,打出“美丽获嘉、拒绝污染”等横幅游行,要求政府清理污染企业。在政府承诺中新化工会立即停电停产后,市民散去。


99日,青海省西宁市,政府封路施工四年,致使西宁小商品批发市场商户生意惨淡无法生存,300商户到省政府示威,遭警察镇压,多人被殴打,至少7人被抓捕。


99日,山东省济南市,建大花园、凤栖第、恒生伴山、御园华府等多个小区数百业主到市政府示威,抗议政府计划将蓝光煤气基地搬迁至有十万人的居民区。维权业主一度将经十路交通阻断,后遭警察驱散,数名业主被抓捕。


99日,四川省德阳市,渝都国际房屋质量问题验收不合格,已逾期一年不能交房,百余业主到市政府维权要求退房,遭警察群殴,多人被打伤。业主透露,渝都国际开发商因在外地搞融资公司欠债,在回德阳自首后被政府保护起来。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