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星期四

河南南阳纪念毛泽东游行被镇压 网民赞好 (9图)

http://www.molihua.org/2014/09/8_11.html

201499日,河南南阳市,数百名市民举横幅游行,纪念毛泽东逝世38周年。游行民高呼口号:“只有毛泽东思想才能救中国”、“反对私有化”、“打倒贪官、打倒走资派”、“我们要工作、我们要饭吃、我们要社会主义”等。

当局调动大批公安、特警、保安进行镇压,多名群众被打伤和被捕,游行发起人宁丁被打昏迷几小时。

网民留言一片叫好:

zhi蠢货: 作为一个南阳人 这些人太傻逼了 不求民主求恶魔
阿东: 中国人就败在这些脑残者手中,还嫌整得不够惨 ||
柳岸闻莺: 卧槽,丢河南人的脸了,应该抓起来埋了
吉吉: 我看不像是自发的,而是有组织的领导一群愚民制造闹剧。醒醒吧!
朝十月十日: 为嘛都是年纪大的人拥护毛主席啊?
花和尚: 那些年没把你们饿死
风云潮起: 靠,这还是有组织的呢,这是要闹事的节奏。
半透人生: 满足他们的诉求很简单,叫他们追随他们领袖到那边去呗。
华哥哥: 一群废物吃饱撑着
黑子: 虽然那是一群畜生(请原谅,毛粪多是畜生),但还是应保障它们的权利。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