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4日星期日

境内和境外的“反华势力”终于曝光 (图)



境内的反华势力已潜伏党中央多年,坏事做尽,作恶多端,很遗憾,直到现在只有一人落网,就是图中后排右边的周永康。



境外反华势力:

邓小平之子邓质方和孙子邓卓棣(美国籍**)、刘少奇之女刘婷婷(美国籍)、江泽民的孙子江志成(美国籍)、陈云之子陈元(美国籍)、刘华清之女刘朝英(美国)、宋任穷之女宋彬彬定居美国、中纪委前书记吴官正的孙女定居美国、张万年之子张建国定居美国、国家轻工业部部长徐运北之女徐南南(美 国籍)、反美名嘴袁木的女儿(美国籍)、毛泽东女儿李敏之女孔冬梅(美国籍)还有习近平的姐姐是加拿大人,弟弟是澳大利亚人,女儿在美国留学。而目前在美国留学即将成为潜在美国人的高官后裔们有: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儿子薄瓜瓜、国家开发银行行长陈元的女儿陈晓丹、吴官正的孙子KevinWu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的外孙女李紫丹、外交部长杨洁篪的女儿杨家乐、中组部长李源潮的儿子李海进....

** 邓小平之女邓榕近日“辟谣”,声称邓卓棣虽在美国出生,但他是中国人。


境外的反华势力分子个个都三头六臂、能力超凡,以江泽民的孙子江志成为例,今年才28岁,阿里巴巴在美国上市,他将出售128万股,一下子捞8000多万美元,我们P民发梦都不敢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