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5日星期三

昆明征地纠纷爆激烈冲突 村民两死六"警"亡 警车被掀翻 (48图 恐怖 慎入)

http://www.molihua.org/2014/10/7-41.html

20141014日,云南省昆明市晋宁县晋城镇富有村,村民抗强征,持农具与数百名穿着警服头戴钢盔持警盾铁棒的人员发生激烈冲突,期间村民舒焕章和张胜被打死。

最终村民击退强征人员,掀翻征地车辆、警车数辆,活捉8人,其中5人被愤怒的村民捆住四肢再点火烧死,1人伤重不治。村民缴获大量警用装备如警盾、催泪器等,事件中双方均有多人受伤。

由于富有村大片土地被贪官低价强制征收非法倒卖,村民为了讨回一个合理的说法,已持续维权近两年,期间发生多次冲突,此次引发冲突的征地项目为“晋城泛亚工业品商贸物流中心”。

**最新消息,富有村村民全体出动,与警方爆发冲突,现场完全失控,许多警车被砸烂,昆明市政府已派出逾千特警赶来晋城镇压村民。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