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5日星期三

东莞日资电器厂2000工人罢工遭警察镇压 (29图)

http://www.molihua.org/2014/10/2000-29.html

20141014日,广东省东莞市桥头镇中星电器厂,一名工人的iPhone手机在厂部储物柜丢失,找厂方索赔未果,遂自焚抗议欲与日本高管同归于尽,后两人皆被烧伤。

管理和保安对烧伤工人见死不救,任由伤者身体燃烧至自行熄灭为止,无一人伸手救助,引发众怒,全体工人发起罢工并将工厂大门推倒。事件持续到当天深夜,工人遭大批警察牵狼狗镇压,多人被抓捕。

中星电器厂是日本星电株式会社于1988年在东莞市投资兴办的一家大型“三来一补”的来料加工企业, 主要生产加工电器配件、么打、耳筒等,在职员工近2000人。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