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0日星期五

传金正恩中风昏迷 崔龙海黄炳誓联手政变夺权 (图)

http://www.molihua.org/2014/10/blog-post_73.html
编者按:消息未经证实

据朝鲜内部传出的消息:「金正恩在9月初突然中风,经抢救后瘫痪在床。初期神志还清醒,躺在病榻上仍然发号施令,后来病情恶化,陷入昏迷。被削权的崔龙海说服黄炳誓联同不满金正恩的金氏家族成员联手发动政变,掌控朝鲜政权。27日首都平壤全城封锁,其它城市机场和港口也都被关闭。

93日金正恩与妻子李雪主观看一场音乐会后,至今已一个多月,再没有在公开场合露面。

金正恩上台后大肆诛杀元老,清除权臣,尤其是姑父张成泽一家全被杀光,手段之凶残令人发指,最终落得众叛亲离、孤家寡人,金氏家族亦因而分裂。

政变后朝鲜处于内外交迫的窘境,政治和经济形势十分危险。中国从去年开始经济制裁朝鲜,造成经济与人民生活陷入极大困境,中国又在边境部署重兵,虎视耽耽,若在这时宣布金正恩中风或死亡,全国将会大乱,中国可能会乘虚而入,扶植一个亲中政权。

关键时刻,还是血浓于水。黄炳誓和崔龙海无计可施,只好向韩国求和,寻求援助,爆出了朝鲜三巨头突然访问韩国的惊世之举。

黄炳誓、崔龙海、金养

据韩国透露:双方会见期间还发生一系列耐人寻味的细节:气氛轻松愉快,朝鲜三巨头面带笑容,完全没有朝鲜官员一贯令人畏怯的严肃神情。三人都不认为有必要先向金正恩汇报就直接决定10月底双方高层再行正式南北会谈,还说此次南北统一是体育先行──注意体育指导部长则是崔龙海。朝鲜2号人物黄炳誓竟然拿出那个A4纸跟韩国统一部长交头接耳,密语频频──这是多大的胆子?由于往来时间紧迫,虽然韩国女总统本次已经有意安排约见朝鲜3巨头,但却被婉言谢绝到下次。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