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0日星期五

10.10劳动党建党日金正恩未出现 / 解放军严阵以待 / 部队配坦克守卫金正恩"所在地"

朝鲜劳动党建党纪念日金正恩疑未到太阳宫拜谒

1010日是朝鲜劳动党建党69周年纪念日。据韩联社消息,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疑似未到安放金日成和金正日遗体的锦绣山太阳宫进行拜谒。

韩联社报道指出,2012年和20131010日零时,金正恩都曾到太阳宫拜谒。朝鲜中央通讯社也于同一日凌晨4时进行了报道。但今年截至上午8时,没有一家朝鲜媒体报道金正恩到太阳宫拜谒的消息。

20131010日,金正恩到安放金日成和金正日遗体的锦绣山太阳宫进行拜

此前,自93日起,金正恩已超过一个月未在公开场合露面。925日和107日,金正恩分别缺席了朝鲜第13届最高人民会议第二次会议和纪念已故最高领导人金正日就任朝鲜劳动党总书记17周年的中央报告大会。

在连续多日没有公开露面后,朝鲜中央电视台926日晚在播放有关金正恩指导活动的纪录片中说,金正恩“身体不适”。

路透社7日称,朝鲜高级代表团突访韩国以及金正恩在过去一个月从公众视野消失,引发外界对金健康状况及其政权稳定性的猜疑。


警卫部队配坦克严密守卫金正恩所在地

韩国《文化日报》8日则称,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最近迟迟不露面,最新的推测是他目前正在平安南道江东郡的某疗养设施休息。7日,韩国国防部长官韩民求在国会质询时公开表示,根据韩军掌握的情报,金正恩目前正在平壤以北的某个地方。

有分析认为,江东郡疗养设施守卫严密,该设施属于平壤防卫司令部管辖,而该部队是军级部队,拥有坦克等机械化部队,历来以忠诚精锐著称。

沈阳军区长白山练兵

金正恩隐形一个 解放军严阵以待

金正恩至今一个多月没有在公开场合露面。朝鲜官方公开证实金正恩“身体不适”。

新华社驻平壤记者郭一娜说:现在朝鲜国内“一切正常”。这种报喜不报忧的传统喉舌特色是“猪八戒照镜子-----里外不是人”。

金正恩是众所周知的风头墩,从不放过曝光机会。前三个月参加的公开活动共57次;6月份17次,7月份24次,8月份16次,但93日以后人间蒸发一样。

朝鲜国内可能一切正常吗?无限热爱、无限崇拜、无限敬仰伟大领袖金正恩的千千万万朝鲜军民,一天看不到金三胖那雄伟的身影,怎么能吃得下、睡得着?整整一个多月不见伟大领袖、伟大统帅、伟大导师的光辉形象,连他的敌人都睡着觉,不管是发生宫廷政变,还是金正恩痼疾缠身,都可能引起内乱,甚至内战,从而殃及池鱼。

如果朝鲜内乱的一方请中国干预,甚至出兵,北京绝不会袖手旁观。万一韩国、美国以至日本出手介入,一场大战会随时爆发。


来源:综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