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8日星期三

传金正恩脑溢血已不能自理 食用中国香料导致慢性中毒

http://www.molihua.org/2014/10/blog-post_28.html

据《伊朗伊斯兰真理报》报道:本报记者得到伊朗驻朝鲜大使馆下辖军事合作部门消息,朝鲜最高领导金正恩身体堪忧失去行动能力,朝鲜局势混乱,内部派系斗争激烈,伊朗与朝鲜等军事经济合作因此已停止,伊朗在朝鲜工作人员于近期返回国内。


金正恩近几个月出现健康问题,七月时头晕等症状,是过度肥胖体重暴增,身体负荷压力太大所致,八月份发展为心脑血管疾病,九月突发脑溢血病情持续恶化当中不能行走只能在病床上全身不能活动,言语不失去意识排泄不能自理

金正恩哥哥金正哲已从平壤郊区入禁卫军烽火组加强安保

金正恩目前在平壤烽火诊疗所进行救治这期间有俄罗斯和日本专家治疗。金正恩1981年出生,才33岁,执政不过两年出现死亡征兆。

据俄罗斯与日本专家解密,从金正恩尿液中化验出慢性毒药。慢性毒药源头是哪。从饮食习惯中分析,金正恩喜欢喝酒而大多喜欢喝西欧的红酒,是从瑞士留学期间养成的习惯,同时检测酒没问题。金正恩日程的菜谱里也很难检测出问题,因每次饮食都有专门医生来化验很难出现太大问题。而使专家不解的就是香料,这些香料就是产自中国,由朝鲜外贸公司采购的。

这些香料味道极香,放一点就能起很大的提味作用。是金正恩经常食用的。大多数人根本无法发现这是慢性毒药。这慢性毒药具有剧毒激素性质,也有少量毒品等抑郁精神类药物。使金正恩不停的增加体重在增加体重过程中 对心脑血管存在破坏,使一定时间内出现头晕,破坏到程度就诱因心脑血管疾病失去行动能力。

而使金正恩自己也很难发现就是少量毒品等抑郁精神类药物所刺激。小小的香味起如此大作用,金正恩自己也想不到。朝鲜时局已混乱,各势力纷纷而起。

现在究竟谁掌握朝鲜,援引日本对朝鲜友好人士透露,现在与朝鲜打交道就是和金永南儿子,虽然他没有光鲜头衔,但依靠他父亲几十年累计的人脉他是朝鲜最大的势力。金正恩就是个摆设,在朝鲜他就是个傀儡。其次是金正恩哥哥金正哲。还有支持金正恩大哥金正男 ,金正男生活在中国南部。后朝鲜时代究竟如何发展是未知数。

来源:参考消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