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8日星期三

朝鲜真出大事了!北京机场现疑似金正恩专机 / 金正恩缺席纪念金正日活动 (图)

http://www.molihua.org/2014/10/blog-post_61.html

微博网友爆料,2014107日下午四点,北京机场2号航站楼出现一架疑似金正恩专机安东诺夫AN-148。据网友称,是一名中国机师拍下该专机的照片。


金正恩乘坐AN-148客机是2012年向俄罗斯购买的,由高丽航空公司购买,伊柳申金融公司提供贷款,该机由乌克兰设计和总装,70%的零部件在俄罗斯制造。高丽航空当时订购了2架安-148-100型客机,迄今仅交付1架,售价约2400-3000万美元。


朝鲜前领导人金正日在出行问题上比较保守,出访中国俄罗斯时均火车专列。而金正恩在继任朝鲜领导人后常常乘坐飞机,还乘坐了最新型专机,分析家认为这或许是在通过出行方式展示他开放、与时代接轨的形象。


朝高官拿不出金正恩亲笔信  

104日,朝鲜高级官员忽然访问韩国,但是拿不出金正恩的亲笔信。朝方同意10月底11月初再次跟韩国举行高级会谈,加上朝鲜的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一个多月都没有露面,这令朝鲜局势更加诡异莫测。


金正恩缺席纪念金正日活动 没预留椅子

据朝中社报道,平壤四二五文化会馆7日举行中央报告大会,庆祝朝鲜已故领导人金正日就任朝鲜劳动党总书记17周年。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缺席大会。

朝鲜第13届最高人民会议第二次会议于当地时间925日在平壤举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没有出席会议。这是金正恩自从三年前上台以来首次缺席最高人民会议,因此备受外界关注。


金正恩身在何处?

南韩国会国防委员7日对国防部实行国证监察,就在一名委员提问出「金正恩是否平安?」与「他到底身处何处?」等问题时,韩民求根据情报本部提供的消息表示,「金正恩目前在平壤北部某地。」但对安危一事却未做答复。

日本早稻田大学教授重村智计说,朝鲜最近禁止外地老百姓前往首都平壤,这一举动表明,那里不是发生了政变,就是政府察觉了针对朝鲜领导层的某种政变图谋。他说,如果政变是由军方支持的,那么平壤的形势将非常危险,有消息说金正恩已经被转移出了首都。


分析人士指出,本月10日朝鲜劳动党成立69周年,朝鲜领导人通常在建党纪念日参加庆祝活动。若金正恩还不露面,可以百分百肯定一定是出事了。

来源:综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