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7日星期一

福建漳州上千村民围堵草酸厂抗议污染 (11图)

http://www.molihua.org/2014/11/11_17.html

20141116日,福建省漳州市华安县丰山镇银塘村,多个村上千村民围堵龙翔草酸厂,抗议草酸厂排放毒气污染环境,期间,工厂大门被村民推倒。

工厂排放的黄色烟雾长期侵染邻近几个村庄,臭味难闻,吸入者身体不适、头晕目眩,鸡鸭死亡事件频繁发生。厂里排水管经常流出黑色污水,直接流入九龙江。

位于华安县九龙江畔的亚洲第一大草酸厂龙翔草酸厂,继2011年因断电有毒气体大量泄漏后,于今年11月份又一次因设备原因造成大量毒气泄漏。三年前,草酸厂排放的毒气,曾在一夜之间致使村民2000多只鸡鸭死亡。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