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1日星期二

湖南株洲上千国企工人示威抗议被下岗没赔偿 (21图)

http://www.molihua.org/2014/11/22_11.html

20141110日,湖南省株洲市,国企中盐株洲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上千工人到市政府集会,要求政府在搬迁改制后给予工人赔偿并免费培训再就业,以及承担工人下岗后社保和医保的缴费直至退休。

因搬迁改造转型升级,株化集团近日关闭了清水塘老基地,工人全部下岗,但公司并未出台配套政策,只给予工人每月718元每月的生活费,并停缴工人的医保社保。

中盐株化始建于1956年,位于株洲市石峰区清水塘,是湖南最大的基础化工企业,集团公司下辖诚信、永利两大子公司,员工总人数达6128人。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