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日星期一

河南新乡数千人上街游行冲击火车站 (55图)

http://www.molihua.org/2014/12/55.html

河南省新乡市,腾飞投资担保公司突然倒闭,牵涉到全市五万多家庭几十万人的血汗钱,总金额高达百亿,引发受害人连日示威。

1127日,数百人冲入火车站,进入铁轨拦截火车,一度中断京广铁路运输。

29日,数千人打出「我们是腾飞受害者 强烈要求归还血汗钱」的横幅,在大街上游行示威,并试图冲击火车站,大批警察拦截抢走横幅。

由于群众太多,警力不足以控制局面,政府调动大量武警增援,示威群众随后被驱散。

腾飞集团曾是当地明星企业,因当地政府牵头做保,让腾飞集团把钱借给15家快倒闭的企业救市,才导致资金链断裂。但事发后,当地政府却推卸责任,称腾飞集团非法集资,风险自担。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政府调动大量武警增援 **********












副市长和腾飞公司一起的年庆图,被悬挂在每个营业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