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3日星期二

河南许昌逾千业主示威抗议开发商卷款跑路 (18图)

http://www.molihua.org/2015/01/18_13.html

2015112日,河南省许昌市城标尚郡、东源锦尚两小区逾千业主到市政府集会,抗议开发商一房多卖卷款跑路、物业卷电费跑路等,遭数百警察镇压,十余人被打伤,近20人被抓捕。

许昌市人大代表黄献举,是金都房地产公司老板,城标集团实际控制人。他也是河南省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河南许昌政协常委、许昌青联副主席,有无数政府给予的光环和许多与领导亲切握手的照片,导致百姓误信。黄献举用虚假合同欺骗客户,一户房子卖给四、五个人,全省受害2千多个家庭。城标尚郡售楼部12月份还卖房子,很多不知情的百姓12月份还在签合同交房款,其后黄献举极其家人全部失去联系,数千投资群众如坐针毡,群龙无首,当地政府不予处理。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