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4日星期三

湖南长沙数千投资人围堵省委 装甲车出动 (28图)

http://www.molihua.org/2015/01/28.html

2015113上午8:30,湖南长沙18家投资公司的数千投资人,在韶山北路与八一路湖南省委大门示威,抗议政府不作为,要求政府出面,追讨被投资公司跑路卷走的老百姓血汗钱。

18家公司的老板款跑路事件,都发生在去年11月和12月,受害人数有4千多人,总金额达6亿多。

示威者拉起了多条横幅,上面写着:「强烈要求政府严惩伊川诈骗团伙」、「罪恶滔天,胆大妄为,政府不管」、「长沙政府,为什么不抓强盗!」、「还我们的养老救命钱」等。

当局出动大批警察、特警、武警携带多头警犬到场,并有装甲车在场戒备。其后警方暴力驱散示威民众3人遭抓捕。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