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0日星期二

西安联合学院倒闭涉款80亿 万人围堵省政府 (35图)

http://www.molihua.org/2015/02/80-36.html

2015210日,陕西省西安市,逾万群众聚集在陕西省政府门口,抗议政府扶持的民办院校『西安联合学院』在日前突然倒闭,涉及资金近80亿,十几万人一生的血汗钱一夕之间化为泡影。

民众拉起了巨大的横幅,上面写着「政府支持联合学院不能倒 我们情系政府 命系联合」。现场群情汹涌,有人高呼:“打倒共产党”。

事件导致附近交通陷入瘫痪,当局出动大批武警、特警到场戒备,并将群众的横幅标语全部撕扯下来。

『西安联合学院』以助学办校为名融资近十年,以比银行存款利息高来骗老年人存钱兴教。20152月初,学校办事处人去楼空,许多老人一辈子的积蓄打了水漂,报案警察也不受理。受害人向政府反映无果的情况下,遂一起到省府讨说法。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大批武警增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