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2日星期四

缅政府军倾巢而出,果敢大决战正式打响!(图)

http://www.molihua.org/2015/03/blog-post_281.html

311日下午,刚刚空运至果敢前线的缅军第66师野战机动师已经在果敢老街的南天门、石国林等地与果敢同盟军交火!

缅甸军机再炸中国,难道中国真的是鸡国吗?

从缅军倾巢而出,大举增援果敢的情况来看,说明缅军已经洞悉中国对于果敢战事完全奉行默认的态度,缅族政府已经决心放手一搏,在全国范围内将目前所能抽调得出来的兵力全部调往果敢前线,欲与果敢联军决一死战!

66野战机动师是缅军所谓的王牌主力师之一,该师今年初曾在克钦帕敢地区与克钦独立军第二旅交战。在长达一个月的战斗中,该师并没有占到克钦独立军多少便宜,倒反死伤惨重,就连该师师长也差点被克钦独立军的地雷炸死!

此次缅军倾巢而出,说明缅军以为中国真的会默许它们在果敢地区大规模升级战事,动乱中国边境,欲将果敢联军和果敢民族赶尽杀绝!因此,预计往后几天果敢战事将非常之惨烈,果敢民族也真正到了生死存亡的最危险时刻,呼吁全世界华人同胞紧急关注并大力支持事关果敢华人同胞生死存亡的千古决战!

来源:华人小苏的博客


缅军第66师野战机动师

缅军第66师野战机动师

缅军第66师野战机动师

果敢同盟军的战利品

果敢同盟军的战利品

果敢同盟军的战利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