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5日星期日

河南千名警力装甲车镇压维权村民 派出所所长被意外砸死 (31图)

http://www.molihua.org/2015/07/31.html

20174日,河南省辉县市孟庄镇孟坟村,公安、交警、特警等上千人及装甲车进村镇压村民,打伤多人,抓走10余人,警察在强行开走被村民扣留的铲车时撞倒村委大门,将一名警察(辉县胡桥派出所所长)当场砸死。

因河南太阳石集团收购孟坟村集体企业振新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后,未按约定偿还村民集资、利息、大额短期借款以及拖欠村民道路修复费,孟坟村上千村民于今年6月将交通阻断进行抗议。

611日,太阳石公司董事长新乡市人大代表张军喜带领打手200余人以及铲车8辆,进村殴打孟坟村书记引发冲突,愤怒的村民随后打砸了太阳石集团的水泥厂,并将8辆铲车全部扣留。

网友“那年冬天zhy”:还是为百姓做主的政府吗?郑州,河南,你想干什么,维权百姓一千五百人,来镇压的黑狗两千人!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1 条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