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1日星期日

广东阳春反垃圾场冲突升级 装甲车催泪弹出动镇压 多辆警车被烧毁 (4视频 / 74图)

http://www.molihua.org/2015/10/4-76.html

20151010日,广东省阳春市春湾镇自由管理区上千村民围攻海螺水泥厂,与大量警察发生激烈冲突。警方出动装甲车,又发射催泪弹,双方多人受伤,多辆警车、轿车、货车被砸毁焚烧,10名村民被抓捕。

为抗议海螺水泥厂私自在村内建垃圾焚烧场,自由管理区村民于本月3日发起示威,日夜将通往焚烧场的公路阻断,期间有多名村民因此遭到抓捕。

网友“顺风马”:
广东省阳春市春湾镇,海螺水尼厂偷建垃圾焚烧场,对周围50公里的环境污染很大。今天全镇聚集了将近两万人示威,群情汹涌,跟当地的武警官兵发生正面冲突。官商勾结!不理农民的身体健康。

网友“cherry”:
阳春春湾自由海螺水泥厂昨晚开始发生暴乱,警车被烧了两台,原因是要在海螺水泥厂内建粤西最大的垃圾焚烧场,这样作为阳春人民有哪个不会反对,这样危害整个阳春人的健康,坚决反对,几千群众昨晚已经开始保卫自己家园,目前事件仍在持续发酵

来源:非新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