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日星期日

广东肇庆万人抗议垃圾焚烧场 千警镇压 (3视频/52图)

http://www.molihua.org/2016/07/248.html

201673日,广东肇庆市高要区禄步镇,上万人上街示威,抗议政府将于该镇岗头仔村建造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

该垃圾发电厂离西江仅一公里,下游是肇庆、广州等城市。由于选址位置是数十万人的饮水源的源头,遭全镇居民强烈反对,罢市罢工罢课,共同抗议。

当局出动逾千全副武装、荷枪实弹的警察进驻禄步镇,并封锁321国道,禁止广州肇庆方向车辆进入禄步,说是塌方!

民众情绪激昂、群情汹涌,不停高呼「抗议...」。警方发射水炮及催泪弹驱散示威者,并挥舞警棍殴打民众,双方爆发激烈冲突,许多人被打伤和被捕。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警察挥舞手中的警棍暴力地狂殴蹲在地上的多名民众 **

























































警察挥舞手中的警棍暴力地狂殴蹲在地上的多名民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