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重庆茉莉花集会情况

这里汇聚了历次茉莉花集会的情况,请认准跟贴的日期

9 条评论:

  1. 挤吧,闹吧,乱起来踩死你们这帮傻X!!!!!

    回复删除
  2. 3月13日茉莉花重庆集会即时报道:

    BillyShawn

    1. 去新世纪买梨子回去路上看见一辆长安之星迎面撞在一辆志翔左前门上,声音巨大,引起爆多人围观,于是没能上图 7 minutes ago

    回复删除
  3. 麦当劳部门的四个花台被便衣占领了,每个花台要不三个人,要不四个人。

    从解放碑往每个方向的每个路口,都有至少两队警察在来回散步。解放碑周围有二三十个警察,还有不少于警察的便衣。

    两点准时,环卫工人冲上解放碑的基座,强力冲洗地面,将基座上游玩的人全部赶下了基座。

    回复删除
  4. @fireflyhtc 在解放碑逛了一圈后,玩到了相距不到100米的网上描述的聚集地点,民族路麦当劳。么有发现异常。没有发现同志。只有很多警察。
    4 hours ago

    回复删除
  5. #cn417 #cnjasmine 第九轮茉莉花信息:

    ORD: 重庆 解放碑前同志众多啊,散步的过程中竟然发现很多人跟我们是一样的,什么都不干,四处转圈圈,大家都明白的。

    http://molihuageming.blogspot.com/2011/04/blog-post_9964.html`

    回复删除
  6. 424第十轮中国茉莉花革命现场状况

    据义工反馈整理

    重庆:看见一拨底层干部模样的队伍经过,估计又是什么唱红歌活动了。解放碑前有聚集的情况发生,但很快就自己散了。本来想拍几张照片,但发现便衣们对拿着手机的人盯的特别紧。

    发贴者 中国茉莉花行动2号发起者 时间: 下午9:38
    `http://molihuageming.blogspot.com/2011/04/424_7253.html

    回复删除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