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还我安居权组委会呼吁参与茉莉花运动倡议书

伴随着北非、中东茉莉花运动的风起云涌、方兴未艾,中国公民还我安居权组委会再次呼吁因安居权受损的所有中国人,都参与到中国的茉莉花运动中来。当下中国,房价高企、民众蜗居;官商暴利、房奴哀叹:野蛮拆迁、哀鸿遍野;非法征地、狼烟四起。在不义体制、地方政府、银行和黑心开发商、黑社会流氓共同利益操纵下的中国房市,迎来一个又一个房价暴涨的高潮,一轮又一轮赤裸裸的抢钱行动,而一起又一起血腥暴力的蛮拆蛮迁事件在中国大地上此起彼伏。安居权,这个甚至连动物都具有的权利,在中国成为不少人遥不可及的人权。而因安居权受损的所有中国人的合法诉讼、上访途径大多被堵塞,因此,街头抗争、效法北非、中东人民非暴力的茉莉花行动,成为我们寻求恢复安居权的方式。

自2010年9月中国公民“还我安居权”主题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中国众多网友、被拆迁户、访民、房奴、维权人士、人权团体、专家学者的充分认可和强烈支持,美国之音等海内外媒体也纷纷报道。众多网友纷纷留言抗议强拆、不作房奴、拒绝买房、拒绝支持掠夺经济。学者胡星斗、北京律师唐吉田、江天勇、刘巍、倪玉兰和被拆迁户山东刘国慧、王进生、北京胥晓琦、王玉琴、上海沈佩兰、浙江林大刚先生等也积极参与到“还我安居权”行动中。在组委会的呼吁和媒体的广泛报道下,北京、上海、杭州、台州、福州、沈阳等地的被拆迁户、不能安居者在10月4日世界住房日当日发起题为“还我安居权”的上天安门广场、政府机构门前散步、抗议活动。这次活动声势浩大并且取得了成功,引起海内外媒体的广泛关注。

2010年11月初,还我安居权组委会呼吁所有不能安居的中国公民——被拆迁户、被征地户、房奴、蜗居者参与11月7日上海艾未未工作室“河蟹盛宴”,抗议当局强制拆迁著名艺术家艾未未在上海的艺术工作室。河蟹盛宴的成功举办,有这些不能安居者、访民的重大贡献。11月11日,浙江律师王成(王逸尘)发起不买房运动,还我安居权组委会呼吁不能安居的中国公民参与进了不买房运动中。

时值茉莉花盛开、全球瞩目,中国公民“还我安居权”主题活动组委会再次强烈呼吁所有不能安居的中国公民——被拆迁户、被征地户、房奴、蜗居者、80后买不起房者积极签名、积极呼吁和声援、热情参与到响应北非、中东茉莉花运动的行动当中去----每周日下午,到各城市的指定地点或市中心广场,表达我们的诉求、抗议社会的不公,申张安居权、展现表达权。

最后,我们再次颁布中国公民“还我安居权”主题活动行动口号和声明文字:

还我安居权、拒买高价房;
还我安居权、反对蛮强拆;
还我安居权、反对蛮征地;
还我安居权、反对高房价;
还我安居权、释放刘大孬;
还我安居权、公布官房产;
还我安居权、土地要私有;
还我安居权、反对高物价;
还我安居权、齐来住空屋;
还我安居权、房奴缓缴贷;
还我安居权、政府鸡的屁;
还我安居权、房商厚黑狼。
中国公民“还我安居权”活动组委会

推特:@milpitas95035

2011年3月4日

http://chinajsm.blogspot.com/2011/03/blog-post_8877.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