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茉莉花革命信息地紧急通知

上海工人的大罢工在茉莉花革命运动的大背景和国内老百姓高物价、高腐败忍受已经到极限今天终于爆发,全国各行业的连锁反应已经开始,因此我们呼吁全国老百姓以各种行动声援上海工人。同时,上海工人和平集会中几个工人竟然被军警打死,请传播消息,并走上全国街头抗议上海警察暴行,勇敢者到各城市茉莉花每周集会地点抗议,有顾虑者可以到家门口大街上穿黑衣静站抗议。

行动起来,因为时不我待。全国人民已开始以各种行动声援上海工人、声援艾未未、声援守望教会。北京798艺术区数百名公民聚集声援艾未未,更多艾活动在酝酿;四川阿坝不计其数的藏人誓死抵抗包围寺庙军警、藏维人更多行动将展开;全国基督徒正前往北京、声援守望教会。所有人行动起来,当局就会顾此失彼、陷入在人民的汪洋大海中,最终垮台,而艾未未等中国人的英雄才能得以自由。行动起来、瓦解专制就在今天!

4月21日紧急发布

http://chinajsm.blogspot.com/2011/04/blog-post_21.html

1 条评论:

  1. 要随机应变,时间地点都要以“罢工”为主,全国有条件者都可以去支援上海。

    回复删除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