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第二波及以后的升级版中国茉莉花革命辅助运动公告(试运行)

从2月20日,秘密树洞发起中国茉莉花革命以来,茉莉花信息在中华大地上广为传播。中国有识之士们纷纷站出来,为了中国人民的民主、自由、人权、利益而努力。人权是我们生而为人最基本的底线,人的基本权利都没有的话,在这个社会我们永远会被无限制的剥削、压榨、奴役。

但是,从茉莉花革命的运动过程可以看出,第一次提倡的方式已经被执政当局牢牢的控制住。这就需要我们在中国茉莉花革命上面不断的创新,采取更多的方式来展现民意,来表达我们的愤怒。

所以我们中国茉莉花革命2号发起者,呼吁大家在保证茉莉花革命原方式不变的前提下,采取其他的方式进行抗议和示威。由于是刚开始,一切也只是我们简单的提倡。在试运行阶段,如果效果不显著,自然就会取消这次辅助运动。

由于第一波辅助运动取得了出乎意料的效果,我们推出第二波升级版的辅助运动。从周一到周五,每天晚上9点到9点15分,请大家集体访问国务院办公厅的网站http://www.gov.cn/和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cq.gov.cn/。薄熙来开历史的倒车,大搞红色运动,我们要坚决的抵制和抗议,如果让他成为中国的皇五郎,那中国将是一片的红色恐怖。如果你有时间,请日日坚持对它们的点击和控诉。如果时间不方便,无法坚持每日进行,那也请务必于每周六下午2点到2点15分的对它们进行网上的示威和抗议。

这么做的目的,不是要使其瘫痪,而是要展现中国人民的民意,表达我们的愤怒,进行网上的游行与示威。防民之口甚于防川,民意是防不住的。中国是中国人民的,不是执政党一家的。


链接: http://molihuageming.blogspot.com/2011/05/blog-post_2655.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