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中国茉莉花革命与征兵公告

为了配合未来大规模的反抗暴力强拆、反抗中共流氓暴政,我们必要支持抗共救国军的建立。

没有行动就没有成果,我们必须勇敢地行动起来,面对这个流氓政府,我们完全没有什么忍耐力,如果大家还在忍的话,暴力强拆\暴力压迫就永远不会有尽头,虽然今天拆不到你家,换一个狗官你就逃不出强拆的可能了,为了真正地自保、自卫,我们必须奋起对抗,还要全国范围内对抗,哪怕发起内战也是对得起我们中华民族的祖先。

这个流氓政党,谎话连篇,没有一字值得我们可信任的,中共盗政60余年了,我们老百姓作主了吗,唯一属于我们站的土地都成了中共的利益冲突,我们还有什么,我们还在等什么,是不是让世世代代的子孙做中共奴隶才是我们这一代人的忍。

我们呼吁所有良知的中华民族后人,我们要真正的站起来,我们要向中共讨债。这个中国不属于中共的,中共恶狗也不配做中国人。打倒中中共。灭绝中共恶狗。

全力支持抗共救国军,征兵对象年满18至60岁的中国人。

抗共救国军的宗旨和发展

军名:抗共救国军

纵向组织各省、市、区、镇、乡级组织部队,入军人员,凡年满18-60岁海内外中国人。自愿加入抗共救国军,遵守军规,服从军令,消灭中共邪恶暴政,恢复民主大陆。

组织期间可以自立成为大陆反共救国军领导层。秘密组织当地人员,单线联络,(自行组织、自行授衔、自行决策区域性行动、)有关统一行动另行通知。
随着茉莉花革命的升级和需要,我们召集天下之英雄豪杰,进行反抗中共暴政活动,摆在我们面前的第一类敌人,蜗居在中南海、天津、上海、重庆等畜生。二类敌人,所有维护中共邪灵的一切警察、军人、城管、通风报信的五毛党等恶棍。

行动之日,我们将不择手段地维护老百姓的利益,狠狠地将中共一举消灭。同时我们不希望有第三类敌人出现,我们只希望所有民主党派以和为贵,协商治国。中国老百姓在中共的危害之下已经千孔百疮,但愿我们以民为先。齐造新中华。

网址 http://kanggongjiuguojun.blogspot.com/

1 条评论:

  1. 拿菜刀对抗?不是没有决心,缺的是军火.

    回复删除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