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农民兄弟们,你们知道吗?

广大的中国大陆农民们,你们已经快被中共的残酷暴政掠夺光了,你们还在被进行最后的掠夺,但是至今还有许多人压根儿就不懂得中共的凶残。笔者了解相当一部分被强制拆迁被强制征地的民众,他们只知党坏党臭,但尚不知更深的道理。因此有一些问题必须让百姓们都清楚。

第一,中共对土地的掠夺中连强盗的慷慨都不曾有。农民土地被强抢后,连得到被土匪抢后给得路费的钱都不如。在这几年疯狂的对土地的掠夺后,还能开发成能卖得出去的房地产的土地几乎没有了。对农民征用土地中,中共给农民的标准是每亩不足三万元。具体的数额各地政府执行中皆不一样,有数千元一亩的有数百元一亩的,有数万元一亩的,但都不会超过国务院制定的每亩补偿三万元的标准。但是政府一转手能卖多少呢,有每亩数十万元的有每亩数百万元的也有每亩数千万元的。在中等城市边缘每亩即可卖近千万元。我们以每亩能卖五百万元为例,政府收入五百万,农民收入两万,那么农民祖祖辈辈的土地被强征了,得到的不足全价的百分之零点五。这是一个什么概念呢?打个比方,一个人被土匪给抢去一千元,抢完后受害发现自己连路费都没了于是哀求土匪给点路费。此时土匪几乎百分之百的会给个十数元的路费钱。而有的土匪搜光了被抢者的口袋后还会主动问要多少路费。而共匪,各地的共匪,无一比土地慷慨,无一在抢光地后给农民比土匪抢劫后更高的回拨。农民们似乎也感觉到这就是抢劫,但还不知更深的一些道理。征地中,农民几乎都要反抗一番挣扎一番。但最后也没了办法。一个区搞征地的干部说一句很生动的话,某一片的农民镇压下去了,那么什么开支都有了。搞定一方农民,富了一方共匪!怎能不富得流油呢,每亩上千万元也好上百万元也好,给农民的只有区区的千元、万元。许多地方进行所谓的土地储备,数年后或是把路开到那里,或者搞个规划,那么土地价格飙升,于是政府又富得流油。总之政府在抢土地运动中,连土匪都不如,比魔鬼还凶狠。

第二,抢农民土地抢城市居民土地是中国独有的,而不是所有国家都这样的。在西方民主国家,土地基本上属私有财产,那可是宪法规定的神圣不可侵犯的。就是在中国的一部分台湾,土地也是私有的。农民也好居民也好,开发商要买你的土地,那么每亩不管卖多少,均归私人。如果卖的价钱如中国大陆一样能卖个一千万,那么都是农民的。政府只能收些所得税之类的。也就是讲,农民卖了地了,农民占大头,政府只能占小头。但中国却恰恰相反。至今在共匪的统一宣传之下,许多农民就是认为政策就是那样的,土地就是政府的,农民只有使用权而没有所有权。他们的反抗仅限在要求卖土地款到位不要被层层克扣或者多赔些钱,并不会想着土地是被共匪给抢去。如果一亩地,政府能卖个一千万,农民要求每亩给个五万元他们都会从心里高兴或者从心理感谢这一批官员真是太好了,太有良心了,真是不欺负咱老百姓,而不会去想另外的九百九十五万是让比过去任何一个朝代的土匪更毒的土匪给抢去的。

第三,共匪本来是没有土地的。土地原本就属于农民地主富农的。被共产党宣传得万恶的旧社会其实并没有多少农民手中无地。如在东北地区就更不存在这个问题,到处是地就怕你不肯种地。南方也是那些吃鸦片扎吗啡嫖赌成性或家庭遇上大天灾人祸的农民把土地卖光,其他的多多少少都会有些田地的。共匪所谓的解放,把土地全没收了,说得好听,是把土地分给农民。但是历史到了中共所谓的改革开放之后,土地就开始卖了,特别是前些年,大量的卖,不计一切后果地卖,丧心病狂地卖,然后贪官大把大把地捞卖地款,把百分之超过六十的土地款全收进贪官的口袋中。前六十年把所有人的土地全没收了,后六十年把这土地全卖了,钱归贪官。那么这不是抢劫,那能算是什么呢?如果这些年,政府是清廉的是不盘剥老百姓的,那么就凭十多亿人的数十万亿卖地钱,都会让中国所有的百姓很富有的。该富有的没有,不该富有的富得流油。

第四,抢来的土地款几乎归贪官所有。按照社会主义的原则,国有的财产归全民所有。那么抢土地的款项也应是归全民所有。许多人就是这么认为的,因为党文化无处不毒害人。但事实是这样的吗?完全不是这么一回事的。我们要看共匪抢了这些土地后用于干什么?首先要盖好政府大楼。地震灾区的首府成都比白宫还豪华的办公楼即是明证。至今我们能不能找到一个没有盖得很漂亮的地方政府办公大楼吗?几乎找不到的。然后还有铁路高速公路机场大广场建设,然后还有到处重复着的国有、集体企业。不管怎么投资,总投资款的百分之六十以上是落入有决定权的贪官以及各种有关系的承包商手上。因为抢地后给农民的区区万元我们可以忽略不计,那么也就是说每抢一块地,百分之六十被贪官及奸商拿去了。这不是抢劫,那是什么呢?这么多年,为何书记市长省长们抢地那么积极,首要的就是给已成为外国人的家属子女的外国户头暴涨外汇储备。当然还有些为"公"的因素。抢得土地后,才能给腐败无能臃肿不堪的公务员队伍发工资,他们没工资了,让谁去当土匪工作队,让谁去抢地?许多年前,就是在这一波房地产大涨前的数年,许多地方特别是县区级公务员的工资都发不出去了。这些年为何有工资了,正是抢来救急而来。

第五,抢得土地款再多对百姓安居乐业无益。这么多年,共匪共抢得土地款应是以数十万亿计。按理说应对中国的经济大有帮助,应对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大有帮助,但是实际上并没有。为什么呢?因为抢土地的过程也是贪官们抢钱的过程,也是两极迅速分化的过程。这一回国际金融危机后,中共喊着要出资四万亿救急。那么此前数十万亿都没能救急,都没能使中国普通民众的生活水平提高,那么这区区四万亿算个什么东西。因为钱集中在少数人身上,象前这一任的市委书记省委书记们往往是数百数十数亿元的抢劫贪污受贿,那么他们不敢也无需什么消费。只要权在手,何需书记们自己去消费。那么贪官们的钱再多对中国的实体工业有什么好处呢,对中国的经济有什么促进呢?更可恶的是,中国搞活经济建设需要钱可贪官的钱却集中到外国去支持外国的资本主义建设。也就是说中国农民的血与汗都流进外国的中国官僚资本集团手中。

所有能突破网络封锁的人们告诉农民,中共就是土匪,就是丧心病狂的土匪,对每一块所谓的"征地"都是抢劫,按照中国现行的刑法都可以构成抢劫罪。告诉所有的农民,被抢了别不知道。明年就是伟大的六四运动二十周年,镇压法轮功运动十周年。如果再出现一个六四,是不是躲在家里不出门反倒阻止自己的子女去参加示威与抗议呢?

秋不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