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警察抢尸》系列之十:武汉警察抢尸打人 (图)



医院杀人害命,警察抢尸打人!

武汉市中心医院又名武汉市第二医院,2011818日,下午2时左右,我妈因为腰部疼痛说去医院看看,于是从红旗渠路走去武汉市中心医院,在医院进行了检查,输液,大约五点左右输液完,正当我去给CT检查缴费的时候,转眼间回去,说是人不行了正在急救。于是我就打电话给叔叔舅舅们,于六点左右说是人已经不行了,救不过来了。赶来的家人沉浸在悲痛的气息中,纷纷抱头痛哭,却没发现医生护士把打针的药瓶拿哪里去了。

于晚上七点,亲戚们纷纷赶来。说好好的人,中午还在家做饭的人怎么就去了。就纷纷说找医院拿出个说法,于是就找医生说是什么情况,要他们派出人给我们说明。同时我们就报了警,无论是什么原因,我们亲人首先要知道到底是什么原因。过来一会,发现偌大的医院医生都不见了,只剩些护士,根本就找不到他们的领导。警察来了,了解了些情况,同时我们家属这边不断的联系这种媒体,湖北经视,湖北卫视,什么经视直播,帮女郎,市长热线。联系上的经视直播说好派人来,直到第二天也没人来。从事发开始,过了五六个小时医院也没人出来给我们回答,到了晚上,公安的就说和我们来调解。直到第二天下午三四点医院都没有派出一个领导,我们家属就只是在和警察商谈,可是医院的态度,我们家属怎么可能就这样轻易答应,我们要求和他们院的领导面谈。他们不出面我们就不可能走人,由于医院一直采取逃避,对家属避而不见,也不拿出些诚意,我们就要闹出个事。你们不把人命当事,可是我们的亲人去了,我们不能做个哑巴。

于是,我们的家人就坐在医院的大厅,把尸体放置在大厅门口,但是我们不是想闹事的人,没有做的那么绝,考虑到别的病人是无辜的,我们就没有把后门也关上,看到需要的病人我们还是让行了!我们不就是想医院拿出个态度吗!不就是要医院给死者一个说法,给亲人们一个交代。医院迟迟不肯出面,我们不停的被警察拉去做工作,我们没有与当事人谈,我们怎么可能就这样妥协。下午两点左右,公安拉上防暴部队要来抢尸,没有得到任何答复的我们怎么可能就要他们把尸体拖走,他们一百多号人。我们这老的老小的小,他们不顾我们的感受,丝毫没有为人民当家作主的态度,只知道拖走我们的人,亲属情绪激动于防暴部队的人推嚷不断,他们不顾我们老人妇女,不多的几个年轻男的就被打的不轻,我们就两个家属被他们五六个人按在地上,然后就被带走了。没有我们的答应,没有医院的回复,就这样,这就是给我们的态度吗?医院作为救人的地方,在我们等待的过程中,好几位路过的路人也说这个医院曾害死他们的亲人,一个说是外地的,想闹闹不起来,一个说是证据不足,没有结果,还有很多很多,这个医院完全不把人命当命啊!出了事,就躲到一边,一句回话都没有,亲属们闹了都没有得到回话,要是我们真的老实的不闹,我们拿什么来于这些个人谈。一下是混乱中照的几张相。

我们家属得不到正规的媒体的帮助,还请广大的网友帮帮忙,我们需要你们的帮忙!我们不能在忍了,无论是什么原因,给我们个说法,需要你们的帮忙!

来源:天涯论坛    2011-8-20

警察抢尸打人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