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星期三

温州知情人士:死亡259人,伤183人,失踪154人

内部消息1:温州动车追尾,从北京发来的消息说,温州当地政府的死亡数字是200多。

内部消息2:高铁追尾,温州26日十点噎死亡259 温州知情人士26日上午十点透露:死亡259人,伤183人,失踪154人。

据说是在现场做志愿者参与救援的网友 - 死亡179

据说是现场救援的参与者。一节或几节车厢的尸体或是尸块塞满了200多个口袋。

据说也是现场,掩埋车厢内,满是肉糜。

东方卫视,发生事故后当夜赶到现场的现场记者在视频中口述,死亡63人,190余。

网易微博@龚伟杰:保险公司朋友告诉我,现在核实死亡216 还没有核实的

被删微博:沂轩,男,100天的轩轩在动车事故中不幸遇难,他的爸爸王远明目前重伤在医院治疗。但轩轩却不在名单上。 轩轩的妈妈郭瑶发微博质问:“王勇平,我求你了,我给你一百万,你去死!为什么死亡名单上没有我孩子的名字?到底还有多少人的名字没有登上去?”

被删微博:官方名单上的遇难人员是39人,但温州已累计接待遇难者家属880多人,也就是说平均每个遇难者来了家属22人还多,按照现今三口之家模式,至少也有七八代的人都来了事故发生地,真该感谢我们国家科技发达、物产丰富、人民长寿啊,一个人家里竟有22名亲属?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中国茉莉花革命发起者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