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星期三

兰州深夜暴力拆迁 打伤很多群众 公安不受理 (6图)

来源: 百度爆料吧

20117.26号兰州市朝阳村拆迁打伤群众好多,包括老人和残疾人,城关区滚安巨长带队,公案,城管,防爆队上千人。

现场惨不忍睹,看不到一点法律的样子,试问哪位领导敢违抗国无院办公厅13日发出通知,决定立即在全国开展征地拆迁制度规定落实情况专项检查,强化监管,严肃问责,坚决制止违法强拆行为,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到底背后有多少利益在驱动这些大官,一定要将这些背后的官员绳之以法,一次拆迁故事的背后,一批官员倒下,铁定的规律。希望大家能看到这不为人知的一面。

大晚上警察居然抓人而不去惩罚那些打手无寸铁百姓的执法者,被打的 打被抓的抓,真的好黑暗呀。这可是2011年呀看不到一点点是在一个法制大国,国务院的新拆迁法在这个西北的小兰州看来什么都不是,真是山高皇帝远呀!有谁可以为我们这些小百姓说说话呢,把这里的被封闭的真实情况传出去呢,让这里的黑暗可以看见阳光。

还记的开发商找来的六金杯车黑社会全是纹身拿的铁棒和砍刀打晚上强行将一家人打伤把家腾空的事百姓抓住了几个黑社会被送到派出所也不了了之了,昨天被打的人去派出所报案也被说是不受理还被推出来,这被后到地谁在操控呢,谁有权力调动接近一千人来这里真压百姓呢,到底触动了谁的利益呢!

国务院一再强调不让不让行政执法者参与拆迁,更不能强制拆迁到底是谁在冒天下之大不为,希望看到此信息的好心人们能把这里的真实情况传出去让这里的嘿暗见到光明,我们这里所有百姓会为你们祝福全家平安, 兰州市城关区朝阳村所有被即将毁掉家园的百姓,2011728号。希望纪检部门明察,兰州媒体已被收买,希望外地好心媒体真实报道为穷苦百姓伸冤 



[中国茉莉花革命发起者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