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星期三

《警察抢尸》系列之四:东莞警察抢童尸


失去了至亲,弟弟尸体遭警察抢尸!穷苦人求助无门!

来源: 华声论坛

我是广西农村人,爸妈带着我,妹妹,还有最小的弟弟在东莞打工,跟其他外来打工的孩子一样,父母每天忙于生计,枯瘦如柴,日子清苦,但是一家人在一起却觉得很幸福。

然而,201176日,这个令我痛不欲生的黑色星期三彻底的毁灭了我和家人的生活。这天午饭后,弟弟像往常一样玩电脑,妈妈说要查一点资料,懂事的弟弟把电脑让了妈妈,自己去附近跟几个同学玩,可谁也没想到这竟是妈妈见弟弟最后一面!

下午440分左右,当弟弟遗体被舅舅捞上岸。我眼前一黑,耳朵嗡嗡作响,心脏几乎停止了跳动,身边的妈妈早已哭得昏死过去!

我的弟弟11岁,是个孝顺听话聪明的好孩子,广西农村看重男孩,他是我家的命根,弟弟平时最疼妈妈和我,别人给他一片西瓜都拿回家留给妈妈下班吃,然而,我再也听不见他的声音了

弟弟今年在广东省东莞市东坑镇洪冠学校念五年级, 75日刚考完期末,6日是学校放假在家的第一天。中午吃完饭与同学一块出去玩,约下午2点,有人跑到我家通知说我弟弟出事了。这时已是距事发近1个小时了。据后来其中孩子一个说,一起玩的总共有6个人,且都会游泳,弟弟在鱼塘里挣扎喊救命的时候,他们几个没有一个施救的,看见他沉下去不见踪影,后感觉得出事了,各自害怕的跑回家。苍天啊,我当时就在家上网,如果这6个中哪怕其中一个有点点的同情心责任感都应该来我家通知抢救人,那我可怜的弟弟不会这样含恨离世,他才11岁啊!

2点,我爸妈急忙去鱼塘查看究竟,发现弟弟的衣服丢在岸边,爸爸立刻跳下去搜寻,但是没找到,妈妈赶紧打110

4点,来了2辆消防车,几个穿救生衣的工作人员坐在皮艇上草草的转了一圈,家人很气愤,没错,我们是外地来东莞打工的,我的父母为东莞贡献了大半生,关键的救命时刻,相关单位搜救工作只是走马观花,家人活不见人死不见尸,真的真的让人好心寒!

445分,经过近1个小时的摸索,我可怜的弟弟才被舅舅捞了上来。此时的搜救人员和120救护车早已收工走人。

舅舅找来一块纸板,弟弟就那样静静的躺在上面,听不见爸爸的呼唤,听不见妈妈的哭喊,没有知觉,没有呼吸

而事发后,鱼塘老板对爸爸的态度更是让人绝望!他找来律师,冰冷的告诉我们,这事他没责任,是弟弟自己下鱼塘的,但是出于“人道主义”,给你们两万元慰问金。并且,当天晚上9点钟左右,突然来了几十个穿着警察服的人,在没有经过我爸妈的同意之下,强行将我弟弟的尸体抢走,爸爸上前阻拦,被他们打得遍体鳞伤。就在此刻,仍然死不见尸,家人伤心欲绝,妈妈几度寻死!

我们是东莞的外来工人,我们不懂那么多的法律知识,爸妈只知道勤勤恳恳工作,请社会上有能力的好心人,帮帮我们,给我们提供一些法律上的援助,我们只是想为我死去的弟弟找回他的尊严,为我爸妈含辛茹苦抚养我弟11年的养育之恩讨回一个公道给我远在家乡70多岁的爷爷和奶奶一点安慰,在这里给给叔叔阿姨跪下磕头了。

[中国茉莉花革命发起者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