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一群城管殴打两名女性游客 (5图)

2011821日下午在成都崇州街子古镇玩耍,却看到极不和谐的一面:一群城管殴打2名女性游客!

当时被打女性游客一行数人在河边竹林喝茶,茶摊老板安排位置时有坐位在游道上。据现场目击者称,一群城管巡逻过来后,大声叫他们把椅子搬开,两名女性游客搬的动作慢了,几个城管就上去推搡游客,继而发生争执,随后一群城管一拥而上,对游客进行殴打,随后在现场愤怒的其他游客质问声中才停止暴行,一名最先打人的城管迅速逃离现场。

后来被打游客和其他游客要求城管道歉,城管态度嚣张,拒不道歉,并声称:哪个喊你们来耍的?要不就到我们办公室去解决,要不你们有本事就打110。现场很多游客实在看不过他们的嚣张气焰,纷纷拿出相机拍下了他们的丑行。

后来城管的领导来了,把摆茶摊的女摊主理麻了一盘后,带着几名被打游客说要到派出所去解决就走了,不知道后面情况如何了。

作者观点:占道经营确实不对,影响了其他游客,但首先应该理麻经营者,对游客只应劝告,而不应该如此暴力执法,建议有关部门好好整顿整顿这种给景区抹黑、给成都抹黑、给四川抹黑的恶劣行径!

来源: 麻辣社区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