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江西强拆千年祖坟卖给开发商 村民护坟被镇压 (多图)

江西高安市八景镇,镇政府强行把村民祖坟卖给开发商,村民为护祖坟静坐。

201184号上午,高安市治安大队出动警力以办户口为由诱骗在田地干活的两名村民强抓到派出所。全村村民知道情况后要求派出所放人,被拒,全村村民静坐,导致交通阻塞。

中午高安市治安大队派一个特警中队200多人,一到现场就放警犬撕咬,喷催泪瓦斯,用警棍殴打村民。很多无辜的人都被呛的口鼻难受,双眼刺痛,眼泪直流,平均45个特警围着殴打一个村民,妇女、未成年小孩也在劫难逃,并导致多数村民受伤惨重,至今仍有6名村民被捕扣押。家属亦不允许前往探视,生死未必!这么大的事,被市委书记一手强压下来,没有媒体报导。

据村民说,市委书记的亲属入股了。据传,市委书记皮德艳即将高升,正把此事全部掩盖下来。事情20天过去了,江西媒体仍是一篇哑然。

镇党委书记等曾侵吞了村民的办乡镇企业的集资款,企业垮后,镇书记把个人买下企业,后靠卖地、引进污染企业的方式招商引资有功而高升。该小镇被评为全国明星镇!

来源:微博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