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星期四

洛阳汝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田汉文艳照(8图)

见过无耻的人,没有见过这么无耻的书记。口口声声说自己多么清廉,自己多么敬业。

我是河南洛阳一个郊县的下岗女工,单位破产,失业在家。2006年在和朋友一起吃饭的场合,认识了汝阳的这个乡党委书记(附图片)现在的汝阳县人大主任。后来,这个书记也经常邀约我吃饭唱歌,去洛阳和去郑州开会会也总带着我,并许诺将来可以给我重新安排个工作,换换 单位,到某单位办公室工作,我也信以为真。几年来,我总幻想着有一份好工作我一定会珍惜,每次对他的无理要求都逆来顺受。其实我太天真了,随着交往的增多,我看到他以这样的借口骗取女色,受骗上当的不止我一个女性,只要他看顺眼,都会开公车开公房带上床。他根本也没有想法,更没有能力帮我安排,只不过是依靠手中的权利骗色罢了 ,几年了,我还是在到处打工,并不时的还要向他进贡一些烟酒。生活奢侈糜烂,恣情纵欲荒淫无度,并爱自拍一些录像独自欣赏。我已经对这样的人不报任何幻想,我要让这样的官员在阳光下曝光。我曾经拿起法律武器,我也向纪检 检查 等部门反映过他的恶劣行为,怎奈官官相互,不了了之。

今天我求助网络,我把他自拍的荒淫视频公布出来,希望有良知的网友 有能耐的网友把他的行为曝光,也希望媒体加以关注。不要再危害社会,他不是党的还孩子,更不是人民的好公仆。有需要更详尽的完整视频的朋友,你可以打电话或者发信息给我。我的电话是13838897999 18737977138 (我朋友的电话).只要你要,他就会发给

《来源: 猫眼看人   2011-8-1










淫官田汉文

[中国茉莉花革命发起者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