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星期四

“郭美美事件”后 深圳红十字会捐款几乎为零

来源:京华时报

深圳市红十字会副会长赵丽珍82日透露,“郭美美”(微博)事件之后,该会收到的社会捐款几乎为零,除原先早有合作的一些定向捐款外,一个多月来唯一一笔捐款是100元。

记者从深圳市红十字会今年567三个月非定向捐赠数据中发现,“郭美美”事件爆发后,该会7月份非定向捐款人数为11人,捐款总额5035元;此前的5月和6月,非定向捐款人数分别为35()28(),总额分别为50846.5元和76134.5元。

2日,佛山市红十字会公布了去年6月至今年6月红十字会医院学校的资金收支情况。一年来,该校共收到捐款88.6万元,“郭美美事件”后再未收到捐款

今年6月,网友“郭美美baby”在微博上炫富,其新浪认证身份为“中国红十字会商业总经理”,炫富内容及身份引发网友热议。

[中国茉莉花革命发起者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