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星期四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昆明警方认定市发改委官员艳照系“人工合成” (4图)


昆明信息港讯 83日下午,昆明市公安局公布“昆明市发改委官员艳照”检验结果:经昆明市公安局刑事技术检验部门检验认定,在网络上传播的“昆明市发改委官员艳照”三张图片均为人工拼接修改后形成的。

731日,一条题为“捡到U盘,疑似昆明发改委官员艳照视频,请纪委收货”的帖子在天涯云南、彩龙论坛(bbs.clzg.cn)以及全国各大网站疯传,发帖者爆料称自己无意获得昆明发改委某官员的“艳照”,并随帖子附带了3张照片,照片中多名男女赤身裸体,内容相当淫乱。

当晚,昆明市发改委收费管理处副处长成建军发现照片中的“主角”疑似他本人,但他认为是有人诬陷他,图片是PS的,于是向昆明月牙塘派出所报案。警方立案调查。

81日上午,昆明信息港以《网络惊现疑似“昆明官员”淫乱艳照(组图)》为题对此事进行报道,引发全国各地媒体和众多网民关注。帖子中的三张网传图片的显示时间为“200711日”,至今已有4年半多的时间。究竟图片是不是被PS的,引起广大网友的热议,网友意见多认为图片并未被PS

81日晚,昆明市发改委对此事作出回应,称已成立事件处理工作小组,对此事进行深入调查。昆明市发改委新闻发言人表示,将积极报请相关部门核实事情的真实情况。如果确有此事,市发改委将对涉及人员按相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83日下午,昆明警方发布检验结果称,经昆明市公安局刑事技术检验部门检验认定,在网络上传播的“昆明市发改委官员艳照”三张图片均为人工拼接修改后形成的。
近日在网络上传播的昆明市发改委“艳照”


昆明发改委收费管理处副处长成建
[中国茉莉花革命发起者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