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厦门出租车罢工恶化 网传两司机被捅 一死一重伤


106日开始的出租车罢工已进入第四天,事件继续恶化,营运的出租车遭打砸,多个路段交通陷入瘫痪,在街上很少看到出租车。

新浪网友微博说:“厦门出租车罢工事件进一步恶化,海峡出租车公司2车队一名女司机在万达广场被捅死亡,盈华出租车公司一男司机被捅重伤,目前在中医院抢救。媒体都在封锁关于厦门出租车罢工信息。”

微博快被删掉,现在“万达广场”成为新浪微博的敏感词。

出租车司机被杀的消息广泛流传,引起厦门市民一片恐慌。

厦门出租车司机有一万多人,超过一半是河南籍,这次大罢工是坤驰、盈华、联亿三家民营出租车公司的河南籍司机发起。海峡出租车是国营公司,司机基本是厦门人,待遇比较好,大部分没有参加罢工,现在还在路上跑的大多是海峡出租车。

陈秀秀-:刚才出门坐上海峡出租车一路都好紧张,真怕有人来砸车的,的士司机说他们公司硬压他们跑车,不管他们死活,不然六万的租金不给他们,他们也好无奈噢 108 22:20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