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

【首发】苏州居民堵路抗议工厂排毒气 警察驱散打伤人 (10图)

位于苏州工业园的台湾可胜科技主要从事镁合金压铸,从2008年大量排放毒气严重污染邻近小区,毒气包含:二甲苯、甲苯、丙酮、乙酸乙酯等,造成身体不适如头晕、喉咙痛、心口痛,嗓子嘶哑和冒虚汗。居民多次前往工厂交涉和向区政府、环保局反映过无数次,如石沉大海。

201110149时,附近小区凤凰城居民忍可忍,决定采取行动集体维权,把苏胜路堵住不让车辆通过,造成交通堵塞。政府出动大批防暴警察驱散人群,多名业主被打伤,一人手指被打断。虽早已通知媒体,亦有记者来过却不敢报导。居民扬言绝不罢休,准备明天集体上访。

苏胜路瘫痪
 打人警察警号044183,对付妇女儿童

每天下班经过图中框起来的地方都能闻到刺鼻的气体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