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

南通宝马男语出惊人:我是人大代表!可以再花一辆宝马的钱弄死你!(图)

我是人大代表!我可以再花一辆宝马的钱弄死你!今天(2011.10.14)早上,南通师范第二附属小学校门口,一位不服交通指挥的宝马车主对交警如是说,此言一出,被堵塞在周围路上的市民一片怒骂。

这个人大代表拽得不得了啊,对我们的警察很凶悍呢,还对警察说,我有人大代表证,凭我的宝马就能让你下岗!!交警让他出示驾照并陪伤者去医院检查,这人不服处理而且态度蛮横,还嚷着!好KB啊,警察被人大代表威胁哦!!该宝马的牌号为苏F 1N986,是通州车牌啊?

由于正是上学高峰,道路拥挤不堪,交警好不容易腾出一条路来让他到前方靠边停车,他竟然开车逃逸了。交警通过对讲机让前方路口拦截这部车,不知结果如何。

来源:微博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