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广东鹤山村民市政前示威 要求严惩贪腐书记 (12图)

2011109日数百名广东鹤山市沙坪镇中东西村村民聚集在市府门口示威,控诉“恶霸”村委书记冯维根贪污腐化,要求停止冯维根所有职务和清理他的资产,向全体村民交待。

村民投诉他在任期间:

1、所有工程,都没有按程序招标,暗箱操作私下发包给他与冯广安、冯佳强合作的鹤山市俊鸿市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2、多次将管理区的资金以工程款的名义转到自己的股份公司(鹤山市俊鸿市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名下。
3、将管理区的厂房、商铺等物业低价租给大舅的女儿等几个亲信,再以市场价出租,牟取暴利。
4、将管理区鱼塘“牛耳朵”低价租给大元村村长冯永年,私分利润。
5、将管理区的土地低价和延长承包期的形式给门口村村长冯其柏合建厂房,私分租金。
6、他一家几口从没离开过中东西,对管理区的资产当作自己家族生意来经营,儿子开奔驰,媳妇开富豪,十里方圆买别墅,自称存款几千万元。
7、各自然村要基建,必须由他指定自己的股份公司承建,否则,资金不能动用。

A、综合以上全体村民强烈要求政府暂停冯维根村委书记、主任职务,并查处其经济收入来源。
B、成立工作组,联同中东西村民代表,对管理区所有的资产进行全面清查、核实并公之于众。

来源:鹤鸣论坛 / 微博

媳妇所开的富豪
儿子开的奔驰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