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山西临汾警察醉酒打人 上千市民围攻 (12图)

2011103日下午八时左右,在临汾市向阳路口一名醉酒警察(酒精严重超标)驾驶黑色帕萨特无牌轿车,因一辆跃进牌货车未让其先行,醉酒警察司机下车将货车司机打伤,现场市民打抱不平,醉酒警察嚣张大叫“我是警察”,嚣张亮明执法人员身份企图逃避,被数千市民围住。

市民愤愤不平,称其知法犯法!不久110,武警,交警全部到达现场,这群为人民服务的好同志为了保护这名醉醺醺的同志,想把它带上警车逃离现场,上千市民强烈要求测量其酒精含量并确认打人者身份,执法人员不顾市民要求,将其带上警车企图离开,市民纷纷围住警车,被打者坐在警车顶部,警车才未离开。

不久,各个重量级人物到达现场,防暴队近50号人到达现场,数百号便衣警察,临汾市公安局局长也来处理事情,但事发34个小时过去了,市民小小的要求仍未达到,只是告诉大家我们会秉公执法,此时整个马路已被堵得水泄不通,被打者为了不影响交通,扯着嗓子大喊:为了不影响其他人大家退后到马路边的人行道,等待局长处理事情(此时他不知道马路早已被戒严)...快十二点了,大家仍未得到处理的消息!一大群人仍旧等待政府的秉公执法。

被市民围住,企图离开装有醉酒打人警察的警车
围观的过千名市民
处理现场的局长
焦急等待结果的市民,此刻已经晚上十一点多
当事人,戴眼镜后面的是被打者
当事人与局长说明群众要求
警车内那个人影就是醉酒达人的罪魁祸首
前面的警车
防暴大队
当事者驾驶的货车
被打者劝告市民占到人行道上后。市民纷纷后退
醉酒警察驾驶的无牌黑色帕萨特轿车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